/EN
025-58270802021-61090382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公司新闻 > 喜报!芯北科技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喜报!芯北科技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22-01-18    浏览次数:

       芯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12月通过了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组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由此正式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芯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集成电路及其解决方案的研发、销售的公司。专注于“电力及物联网领域”的市场。聚焦于电力及物联网领域的产品开发,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源管理芯片、显示驱动芯片、马达驱动芯片、安全用电芯片、SOC系列芯片及其解决方案。公司致力于成为电力及物联网领域的领军行业。根据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经单位申报、地方初审、专家审查、公示等严格的程序,芯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这次成功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充分说明了国家相关部门对芯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4年多来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技术水平和产品技术含量定性的一个重要标志。此次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评定,是对芯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今后工作的强大动力,芯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加大科研投入、培养高素质人才团队,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能力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今后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力争成为电力及物联网领域的中坚力量。     

       芯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以市场为核心,以国家标准为标杆,以产品为导向,以技术为基础,以服务为根本,面向国内外市场,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芯北”。

       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公司的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工作目前也取得了很大的进展,截至目前已获得多个集成电路版图专利,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等知识产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