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025-58270802021-61090382
芯北介绍

芯北科技成立于20167月,总部位于南京集成电路产业园,分设北京、上海、武汉、深圳等研发中心。公司高管和技术研发人员来自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国内外高等院校,与诸多大学建立了共同研发和战略合作关系。公司致力于电力、光伏、储能、新能源汽车、通讯、工业控制、安防、消防、智能家居等行业集成电路及其解决方案的研发、设计及销售。同时专注于电力及物联网领域的市场,聚焦于电力及物联网领域的产品开发,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电源管理芯片、显示驱动芯片、马达驱动芯片、安全用电芯片、电力载波通讯芯片、SOC系列芯片及其解决方案。专注创”,合作共赢,芯北科技致力于成为电力及物联网领域的领军企业。

主营业务:从事电源管理、马达驱动、显示驱动、安全用电等领域模拟芯片及其解决方案的开发与销售。

公司于2019年12月通过了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上海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上海市税务局组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覆盖市场:聚焦电力市场、拓展安防、医疗及物联网等领域市场。

核心团队:创始团队来自海思、Atmel、MPS等行业领先公司,创始人创立的华为海思电力芯片已实现量产。

认证: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高新技术认证;商标:芯北电、chipnorth。

已取得20+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70+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专有权



北京
南京
上海
深圳
武汉
专注创"芯"合作共赢
  • 仅五年时间
  • 5+

    公司遍布全国5座城市

  • 80+

    专利及专有权

  • 100+

    100余家合作伙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