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025-58270802021-61090382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业动态 > 公司新闻 > 展会圆满落幕,回顾精彩瞬间

展会圆满落幕,回顾精彩瞬间

文章来源:   上传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18至20日,“第四十六届中国电工仪器仪表产品发展技术研讨会及展会”在浙江省慈溪市白金汉爵酒店隆重举行。共有近两百家相关企业参展,芯北电子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有幸赞助并出席此次盛会。




   展会现场,大批表厂工程技术人员关注到芯北科技在LCD显示驱动方面的发展,涵盖4*36和8*35等多个显示资源,其中CN90C8S35对标日本罗姆的BU97950,给客户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另外经过多年的不断耕耘,COG驱动方式已经成为未来电表发展的趋势,碍于产品功能的不断扩容,产品尺寸的精致化发展,布板效率和生产便利性会遇到诸多挑战,芯北COG驱动芯片完美解决上述难题,并在展台展示了COG国网表样机,吸引了大批人员驻足观看。




   芯北科技是电力领域芯片的老兵,涵盖继电器驱动、其推出的继电器驱动芯片CN8021/CN8023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电能表市场,合作伙伴有威胜集团、杭州海兴、宁波三星、深圳科陆等龙头企业,目前已经辐射到智能家居等领域,已获得包括小米集团在内的多家智能家居龙头的认可。

   芯北科技为海外智能三相表定义的行业首款高输出低内阻的专用继电器驱动芯片CN8031/8033系列产品,紧跟客户诉求,已经协助江苏林洋、杭州海兴、浙江永泰隆等出口电表龙头企业优化大量解决方案。




   芯北科技长期耕耘电源领域产品,方向包括:LDO、DC-DC、AC-DC、DC隔离芯片、PMU等。AC-DC中的CN1611是国内首家1000V内置MOS产品。DCDC隔离芯片在小型化物联网表、充电桩、换电柜、配电产品、BMS等多个电力应用领域提供必要的方案支持。







x